中杯可乐第二杯半价

堆文用小号。除冷战外其他所有
杂慎。

【APH/法加】抱枕

成年人弗朗和十岁刚分床睡的若加
大概可以了解一下。互相抱着睡的感觉
还有怀里少了个小孩儿的弗朗西斯先生的内心有多复杂(……
因为懒得写了所以这样就好了。吧

  “那么,我的小少爷,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弗朗西斯整了整衣摆,低头与面前的孩子对视。
  “早上好,先生。”马修坐在椅子上,身高致使他只能勉强踮地,于是他干脆靠在椅背上,晃着双腿自娱自乐。他抬头,对面前的大人举起右手:“我觉得这儿感觉不大好。”
  弗朗西斯握起马修的手,手腕上有一大块皮肤发红。他低头亲了亲红块的中间,问:“您是昨晚去搬什么重物了吗?您应该叫我的。”
  “如果熊先生也算的话。”马修嘟起嘴,带着些许委屈地说。那是一只大泰迪熊,有他的胸口高。
  弗朗西斯扶了扶额头,转身到药柜中寻找消肿的药。“我记得我提醒过您,不要随意搬动它?”
  “我只是想找点什么东西抱着。”马修看着他的先生给他处理伤处,努力让自己身体不抖。
  “所以你就抱着它一整个晚上,让你的手腕一直承受它的重量?”
  “是,是的……”马修把悬空的脚搅在一起,语气中显现出心虚,“那个,我……我能再跟先生再睡一晚吗?我只是,稍微有些不适应。”
  药已经敷好了。弗朗西斯半跪在马修面前,凝望着他。马修抿着唇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弗朗西斯在此时笑了出来:“好吧,我的小孩儿。”
  马修松了口气,也笑起来。
  “最后一次噢?”
  “我保证!”

评论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