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杯可乐第二杯半价

堆文用小号。除冷战外其他所有
杂慎。

【APH/金钱组】蒜子

是女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 气温日渐下降,大哥王耀给我寄来了一箱子的蒜,让我自己解决。好歹也是从小跟着母亲帮忙的,恰巧艾米丽也来了,我便招呼她一起帮忙。

       我用水果刀慢悠悠地剥着,艾米丽直接上了指甲,想想大概是因为今天的她没有涂指甲油吧。看她低头努力着,我心中突然有了个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“艾米丽,你吃过蒜子吗?”我问她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?并没有,它的味道真的是太恐怖了。”她闻了闻自己的手,然后嫌弃的挪远。

        我笑了出声,问她:“你要试试它吗?它的确可以吃,而且对身体非常有好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?”我点了点头,有些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沉默的一会儿,她猛地闭眼,把手上一颗小蒜子丢进嘴里,“喀嚓”地咬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我好笑的看着她,看她感受蒜子的味儿,然后皱紧眉头,拿纸巾赶忙把它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我哈哈大笑,为证明蒜子的确能吃,我挑了一比较大个的,“你看,”我晃了晃手中的蒜子,“我可没骗你!”说着也把它放进嘴里,咀嚼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依然是“喀嚓”一声,我本以为我顶得住,却忘了自己口味一直都相对清淡。一股不可言述的感觉从口腔蔓开,我忍不住皱眉,已经没有了刚才大笑的毅力,连忙拿了几张纸巾将它吐去。


评论

热度(3)